注册

起亚秀尔济南购车现金最高优惠一万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山东银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秀尔优惠一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起亚秀尔 在外观方面,2012款秀尔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为了保持家族式的统一性,2012款秀尔采用

近日编辑从山东银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秀尔优惠一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起亚秀尔

在外观方面,2012款秀尔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为了保持家族式的统一性,2012款秀尔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大包围部分相比老款秀尔也有所改动。行李架采用金属涂装,侧面防擦条新增镀铬装饰,新增外视镜LED转向灯。外观上2012款秀尔与老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差别。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更细致的优化。

起亚秀尔

内饰方面,2012款秀尔变速箱面板改用不锈钢材质,座椅及门内侧护板处新增更具高档感的棕色搭配。在配置方面,新增了一键启动及智能钥匙、自动空调功能。此外,2012款秀尔还对车身隔音进行了优化,门护板、中立柱、行李箱尾门等多达40处的强化措施。

对秀尔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相关新闻:

标签:秀尔 优惠一万元 现金最高优惠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