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雷克萨斯ES钜购车优惠3.1万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 利华晟周年庆特供 雷克萨斯ES钜惠3.1万 【太平洋汽车网 济南行情】雷克萨斯新E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让其外观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在内饰配置方面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优良做工。近日,本

原标题:  利华晟周年庆特供雷克萨斯ES钜惠3.1万

【太平洋汽车网济南行情】雷克萨斯新E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让其外观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在内饰配置方面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优良做工。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旗舰店获悉,店内2013款ES250精英周年纪念款,指导价39.3万,现在优惠3.1万。

雷克萨斯ES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ES250延承了雷克萨斯家族的独特设计,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形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L形组合式后灯和独特的排气管设计是车尾的点睛之笔,ES250采用颇具动感的双排气管设计,搭载了2.5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输出功率135千瓦。全新一代ES250配备了包括碰撞安全系统(PCS)、并线盲点监视器(BSM)等一系列智能前瞻的主动安全配置。

相关新闻:

标签:雷克萨 ES 1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