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理财产品比拼开始 收益率最高达9%


来源:重庆商报

离2014年还有40余天,年末还没到,可银行的岁末理财产品比拼却已经开始了。在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新近推出的一期“财富客户专属”理财产品中,有一款期限2年,起购点300万元的产品,其预期年化收益为9%。

原标题:理财收益全面看涨最高达9%

离2014年还有40余天,年末还没到,可银行的岁末理财产品比拼却已经开始了。近期,不但多家银行加大了理财产品的发行力度和节奏,而且预期收益也大幅度提高,截至目前,本报记者获悉的银行理财最高年化预期收益已达9%。

在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新近推出的一期“财富客户专属”理财产品中,有一款期限2年,起购点300万元的产品,其预期年化收益为9%。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称这是针对高端客户发行的高端理财产品。除了这款超高理财产品之外,“财富客户专属”理财中还有期限2个月、4个月的两款,起点10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分别为4.9%和5.5%。而该行同期发行的“稳健理财”,起购点5万元,期限3个月至1年,预期收益也全都超过5%,最高达5.4%。

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推出的“财富客户”级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也比以前有所提高。其中,一款期限104天,起购点30万元的理财产品,其预期收益已达6.00%。同时,纵观该行发行的其它理财产品,起购点5万元,预期收益也都超过5%,最高达5.80%。

而预期收益一直相对较高的一些银行,近期新发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也有所上涨。比如重庆银行,该行新发的长江·聚利第7期产品,期限181天,起购点30万元,其预期年化收益已达5.9%,其它5万元、10万元起购点的理财产品的最低年化收益已站在了5.40%上方。

再比如,华夏银行(600015,股吧)发行的新一轮龙盈理财系列产品,年化预期收益也全都超过5%,且最低收益已站在了5.2%的上方。该行近期新发的41天、92天、120天、182天、364天、365天6款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在5.2%至5.6%之间。

之前,大型银行的理财产品普遍相对较低,而从农行最近新发的理财产品收益来看,大型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也“改变了模样”。比如,农行新推的4款理财,期限有67天、86天、156天、326天,起点5万元、20万元、50万元不等,其预期收益也都站在了5%上方,在5.00%至5.30%之间。

对于近期银行理财收益有所上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一理财师称,除了年关因素外,也与利率市场化预期有关,该理财师预计,到12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估计还要上涨,到2014年1月份可能又会降下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理财收益 预期收益 理财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