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第一家农业综合服务电商 地主网上线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1日,山东省内第一家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专业经营当地特色农产品的,以地方馆为基础的农业综合服务线上交易平台地主网上线仪式在舜耕山庄举行。 地主网是山东省内第一家一个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专业经营当

12月1日,山东省内第一家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专业经营当地特色农产品的,以地方馆为基础的农业综合服务线上交易平台地主网上线仪式在舜耕山庄举行。

山东省第一家农业综合服务电商——地主网上线

地主网是山东省内第一家一个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专业经营当地特色农产品的,以地方馆为基础的农业综合服务线上交易平台。地主网三大模块:

1、农产品线上交易平台以地方馆为基础,将在山东开设17个地级馆,如济南馆、潍坊馆、临沂馆等,每个地级馆包含5-7个县级馆。开设100个县级馆,如青州馆、阳谷馆等,每个县级馆包含10-30个普通店铺。也将根据企业需求开设100个精品馆,如鲁供馆、中国原产递馆等。农产品线上交易平台目前正在进行平台升级、各店铺装修、产品上架中,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线。

2、农村金融服务平台是地主网和中国银行共同合作的一个项目,地主网将根据农企、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的需求提供相应的金融担保和理财服务。

3、农资农机服务平台将打破传统农资交易模式,引进1000多个农资产品在线销售,实现化肥、农药、种子等上千种国内外农资产品在线交易。并提供深松、旋耕、播种、撒肥、除草、喷药、收获、打捆、烘干等全面的农作业直营服务。

目前,地主网已入驻省级馆6个,山东、江西、福建、四川、黑龙江、新疆;山东地区已入驻地级馆11个,临沂、菏泽、聊城、泰安、淄博等;山东地区已入驻县级馆52个,蒙阴、兖州、沂源、青州、莒南等;山东地区已入驻精品馆42家,鲁供、周村烧饼等;山东地区已入驻普通店铺300余个;2016年1月1日地主网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地主网 电商 山东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