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家电商服务平台与山东景芝创新合作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促成鲁酒历史古今交流,构筑酒文化创意旅游综合体,青龙山·齐鲁酒地将成为鲁酒文化的新地标、景酒产业的新引擎。卧石泉将资源优势整合,与国内权威白酒鉴定专家,就卧石泉与优秀品牌酒企联合推出的“卧石雅集”系列产品进行严格鉴定,确保广大消费者及收藏爱好者的利益。

原标题:国内首家电商服务平台与白酒企业创新合作

签署协议

揭牌仪式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21日电(李玲贤 刘守刚)10月19日,在首届中国(景芝)生态酒文化节暨齐鲁酒地盛大开园之际,国内最具创新模式的以酒类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平台及会员综合增值服务平台——卧石泉国际高端收藏酒交流中心与鲁酒领军企业山东景芝酒业举行“卧石雅集·齐鲁酒地私藏酒窖”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白酒分会秘书长赵建华,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来安贵,卧石泉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赵书君,揭牌拉开了双方在品牌化高端酒品合作开发、“卧石雅集”私藏酒窖及会员增值服务、电子商务、白酒文化推广交流等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序幕。

酒为天地之精华,中国白酒原本就是一种生态型产品。景芝酒业在传承传统酿酒技艺的基础上,依据生态酿酒标准,逐步构建起“生态地—生态酿—生态藏”的全生态酿造体系。其中消费者可以亲自进行白酒封坛,等将来合适的时机再从酒窖里取出。

景芝酒业倾力打造的齐鲁酒地,正是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载体,充分演绎中华5000年传统酒文化,集生态景观文化旅游业、酒文化深度体验、酒文化演绎、生态休闲养生度假、酒类展示交易和低碳仓储物流业于一体,丰富整个园区的业态,打造在齐鲁酒文化统领下,集酒展示、酒体验、酒创意、酒娱乐、酒休闲于一体的白酒文化旅游综合体,利用现代的生态技术和环保理念,全面展示齐鲁乃至中华酒文化之道。促成鲁酒历史古今交流,构筑酒文化创意旅游综合体,青龙山·齐鲁酒地将成为鲁酒文化的新地标、景酒产业的新引擎。

卧石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宏首先就电子商务平台介入收藏与消费类酒品以及与白酒生产战略合作一事表示,卧石泉国际高端收藏酒交流中心不仅要以独具白酒文化和收藏与品鉴价值的品牌化酒类产品开发,让国人喝上货真价实的高档收藏白酒,还要以最专业的能力汇聚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优质资源,为酒品收藏与消费者提供最具收藏和品鉴价值的国酒与世界名酒,引导消费者进行安全理性的酒类收藏与消费,并注重白酒文化的回归体验。

同时通过与卧石泉这一创新电子商务平台与“卧石雅集.私藏酒窖”这一会员私人定制藏酒和白酒文化互动体验平台在酒企的深度植入,实现线上与线下的推广与服务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全方位提供集收藏,品鉴,白酒文化交流与深度体验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据悉,这种国内首创植入式酒窖,将随着“卧石雅集”品牌系列酒种的合作开发,在国内白酒核心产地和酒企中良性合作并专属植入。实现电子商务平台、酒企与消费者的真正线上线下互动交流。

卧石泉将资源优势整合,与国内权威白酒鉴定专家,就卧石泉与优秀品牌酒企联合推出的“卧石雅集”系列产品进行严格鉴定,确保广大消费者及收藏爱好者的利益。 双方也将通过严格的酒品来源和流通环节认证,探索收藏类酒品持续消费的可行性,从而让真正的好酒在市场流通中实现真实的收藏与品饮价值。

“白酒行业已经进入文化营销的阶段,而景芝的这一举动无疑是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无论是其旗下的经销商还是普通的消费者,中国积淀的独特酒文化已经让这种藏酒需求逐渐释放,而靠藏酒带来的传播效果不是靠砸钱就能买到的,这是酒文化的延伸,景芝可以说是顺势而为。”景芝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齐鲁酒地的功能还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形成和景芝原有的产业园、酒之城等元素相补充呼应的局面,用大文化、大体验来展现大景芝、大鲁酒的风貌。(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景芝 5000年 白酒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