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将着力打造全国知名综合电商平台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山东将发力电子商务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杨芳 实习生 胡文娟) 记者从昨天的“培育消费热点、有效扩大内需”专题协商会上获悉,我省将着力打造1个全国知名综合电商平台,10大行业电商平台,建设一批

原标题:山东将发力电子商务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杨芳 实习生 胡文娟) 记者从昨天的“培育消费热点、有效扩大内需”专题协商会上获悉,我省将着力打造1个全国知名综合电商平台,10大行业电商平台,建设一批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发展新型消费方式。“好品山东”有望年底前实现规模化应用。

据了解,在培育电子信息消费方面,我省将积极争取中央财政支持,在潍坊高新区开展电子商务基地建设试点。下一步,拟将电子商务纳入省级商贸流通资金重点扶持范围,积极推动电子商务综合平台、第三方电子商务支付平台、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基地)建设。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平台 全国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