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兴业银行:美元或受美联储声明打压


来源:汇通网

原标题:兴业银行:美元或受美联储声明打压,仍接近做多时点 摘要: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师称,市场可能正在接近入场做多美元、做空欧元及日元的关键时点上,因市场正进入8月,不过需等待美联储决议声明。美联储

原标题:兴业银行:美元或受美联储声明打压,仍接近做多时点

摘要: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师称,市场可能正在接近入场做多美元、做空欧元及日元的关键时点上,因市场正进入8月,不过需等待美联储决议声明。美联储的鸽派声明可能将进一步打压市场对削减QE的预期,因此料在非农报告及美国经济缓慢复苏的稳定迹象出现之前,美元将更为疲软。

汇通网7月30日讯——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外汇策略师Sebastien Galy周二(7月30日)表示,市场可能正在接近入场做多美元、做空欧元及日元的关键时点上,因市场正进入8月。

该策略师称,市场此前已经布局了大量美元空头头寸,因此市场面临遭遇轧空行情的风险。本周的众多风险事件暗示美元指数将停止下跌。

他称,“我们正接近从广泛基础上做空欧元的时点。不过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美联储决议声明,因欧元的上行压力目前仍稍强于美元。美联储的鸽派声明可能将进一步打压市场对削减QE的预期,因此预计在非农报告以及美国经济虽放缓但朝正确方向运行的稳定迹象出现之前,美元将更为疲软。”

他还称,技术面来看,欧元正接近兑日元、挪威克朗、瑞典克朗破位下跌的风险,需密切关注100日均线。在9月22日德国大选以及德国宪法法院决定之前,欧洲央行在本周的前瞻指引中可能信息有限,虽然一些人建议欧洲央行公布会议纪要。

北京时间11:50,欧元兑美元报1.3251/53;美元兑日元报98.35/36。

相关新闻:

标签:美元 声明 法国兴业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