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放量跌2.64% 银行股受政策打压全线暴跌


来源:财经网

今日两市双双跳空低开,盘中快速跳水沪指跌近2.5%,深成指跌逾2%、板块全线飘绿,金融、地产、水泥等板块受重挫。银行股受政策打压全线暴跌。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240.60点,跌60.66点,跌幅2.6

今日两市双双跳空低开,盘中快速跳水沪指跌近2.5%,深成指跌逾2%、板块全线飘绿,金融、地产、水泥等板块受重挫。银行股受政策打压全线暴跌。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240.60点,跌60.66点,跌幅2.64%,成交量653.8亿元。深成指报8985.11点,跌240.02点,跌幅2.60%,成交量505亿元。

板块方面。电信运营今日逆势上涨,个股多数飘红,鹏博士涨0.94%。船舶制造早盘走势抗跌,上海佳豪涨9.98%。银行行业大幅走弱,兴业银行跌8.61%。此外,医药行业、食品饮料和旅游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酿酒行业、证券行业和房地产等板块弱于大盘。

申银万国表示,周三股指冲高回落,主要围绕2300点震荡。盘中除了医药生物、家用电器板块稍有表现外,余者表现平淡。白酒板块再次受挫,金种子酒独家跌停,山西汾酒、沱牌舍得、洋河股份以及青青稞酒跌幅都超过5%,弱势调整格局似乎尚无结束迹象。

从短线股指走势看,上证指数2300点附近多空可能还有争夺。近期股指上行阻力不小,前期的高点2369点构成颈线位,20日和30日均线逐渐靠拢,未来数日可能出现缠绕。但30日均线向下温和调整的状态未变,除非多方迅猛地拉离此区域,否则这种弱平衡状态还将维持。下档支撑位目前在年线(上证指数2219点)附近。短线如果没有重大利空,股指也许就在狭小的区域内徘徊整理。

国泰君安表示,银行理财新规对银行基本面影响有限,长期有利于银行理财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但可能改变市场对经济复苏的预期,对市场和银行股影响为负面。①基本面影响有限:除单独核算需3-5个月整改之外,其他条款银行均可应对;②股价影响负面:单独核算整改期间非标准化债权资产投资减少,静态影响社会融资总量1.9万亿元,使经济复苏增添变数,改变市场对经济复苏的预期,社会资金价格抬升,市场风险偏好降低,投资要求回报率上升,短期将影响大盘并波及银行股。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全线 政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