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德州中支举办人生启示分享沙龙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康人寿德州中支举办人生启示分享沙龙 为进一步传播正能量,让年轻人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之路,5月6日,泰康人寿德州中支举办了人生启示分享沙龙。 本次沙龙主讲人通过四个富有深意的小故事给大家描绘了四幅不

泰康人寿德州中支举办人生启示分享沙龙

为进一步传播正能量,让年轻人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之路,5月6日,泰康人寿德州中支举办了人生启示分享沙龙。

本次沙龙主讲人通过四个富有深意的小故事给大家描绘了四幅不同的画面,“脚比路长”的故事让我们知道了无论多远,只要迈动你的双脚总是可以抵达的;“两棵树”的命运让我们明白了有时候舍弃,其实是走出危难,复苏壮大的聪明之举;“勇气”的故事让我们坚定了意志坚强的重要性;“走进陌生”的故事说明了太熟悉的环境容易让人失去发现的眼光,陌生则蕴含着新奇和灵感,更能激发人的热情。所有这些都说明了只要我们永抱“必胜”的信念,一往无前地走下去,就会惊讶地发现很多所谓的远方其实并不遥远。

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讨论要将工作做好,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让每天都有前进的动力和勇攀高峰的决心!

相关新闻:

标签:人生启示分享沙龙 泰康人寿德州 故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