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淄博中支举办“科学大讲堂”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康人寿淄博中支举办“科学大讲堂”活动 3月8日,泰康人寿淄博中支与鲁中晨报联合举办了“科学大讲堂”活动,旨在提高中小学生科普知识面,培养科学文化素养。来自全市的300余名小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泰康人寿淄博中支举办“科学大讲堂”活动

3月8日,泰康人寿淄博中支与鲁中晨报联合举办了“科学大讲堂”活动,旨在提高中小学生科普知识面,培养科学文化素养。来自全市的300余名小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讲的主题为“太空”之谜。特邀来自北京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常务理事潘厚仁教授做客大讲堂。潘教授用幽默睿智的话语,生动形象的模拟航天发射影像资料、真实的航天员工作图像资料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太空生活视觉盛宴。

凭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泰康人寿公益形象再次得到提升,泰康人寿淄博中支将持续关注公益,为建设幸福山东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闫晓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泰康人寿淄博 科学大讲堂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