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举办商务礼仪培训沙龙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举办商务礼仪培训沙龙 齐鲁网财经频道9月11日讯(通讯员 闫晓玲) 为规范职场礼仪,提升泰康形象,8月30日,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商务礼仪培训沙龙,本部

原标题: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举办商务礼仪培训沙龙

齐鲁网财经频道9月11日讯(通讯员 闫晓玲) 为规范职场礼仪,提升泰康形象,8月30日,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商务礼仪培训沙龙,本部总经理宋恩光、全体后援伙伴共同参会。

本次沙龙由培训部经理丁海泉主讲。他讲到,礼仪是你的第一张名片,礼仪分为三类:仪表礼仪、仪态礼仪和办公礼仪。生活工作中,仪表非常重要,判断一个人人品、素质,第一印象便占70%。仪表主要包括服装、妆容和态度。接下来又详细讲解了男士着装和女士着装和妆容应注意的细节。在仪态礼仪方面,他讲到,仪态是我们的第二语言,仪态分微笑、眼神、站姿、坐姿、蹲姿、手势。并详细细致的讲解了标准的仪态,配以图形说明,让大家记忆深刻。最后,讲到了办公礼仪。办公礼仪分为办公室、电话礼仪、会议礼仪、接待礼仪。

相关新闻:

标签:礼仪 济南营销本部 泰康人寿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