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与山东证监局、齐鲁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4月28日下午,烟台市政府与山东证监局、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在东方海天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证监局局长冯鹤年、烟台市领导孟凡利、于爱军、张广波出席签字仪式。 孟凡利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证监局

4月28日下午,烟台市政府与山东证监局、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在东方海天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证监局局长冯鹤年、烟台市领导孟凡利、于爱军、张广波出席签字仪式。

孟凡利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证监局、齐鲁证券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烟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打造资本市场上优质的烟台板块是我市近年来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山东证监局的指导帮助和证券机构的积极参与下,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烟台产业基础较好,拥有众多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资本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这次山东证监局和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与我市开展战略合作,必将助推烟台更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规范化运作、国际化管理和跨越式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我市将重点与山东证监局在对口支持、现场指导、协同联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在信息交流、培训服务、辅导保荐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市资本市场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山东证 齐鲁证券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