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与鲁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淄博市招商局

原标题:我市与鲁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2日上午,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市领导周清利、徐景颜、刘晓、唐福泉,鲁

原标题:我市与鲁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2日上午,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市领导周清利、徐景颜、刘晓、唐福泉,鲁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汲斌昌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主持签约仪式。

徐景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鲁信集团多年来对淄博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鲁信集团作为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在金融、投资、资本运营等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与淄博市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淄博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金融创新和资本支持。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首批合作项目协议,必将为淄博科学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同时也将为鲁信集团在淄博的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按照合作协议确定的共识与原则,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提升合作水平,扩大合作成果。淄博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各项保障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汲斌昌在致辞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浓厚的商业文化氛围以及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鲁信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进一步加大对淄博经济社会发展的投融资支持力度,持续推出更多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与鲁信集团副总经理崔剑波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上还举行了鲁信集团与淄博市首批合作项目的签约,共签约项目6个、合作金额3.96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合作 鲁信集团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