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券商理财产品收益率“破6奔7”股票型收益率居首


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股市火热,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跟着“跳”起来。具体来看,WIND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内,券商集合理财股票型产品的收益率达到18.85%,远超其他类型产品。对于4月份的券集合理财投资策略,国金证券(600109,咨询)分析师张宇认为,继续看好A股市场,延续“均衡配置蓝筹,与精选成长”相结合的思路。

股市火热,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跟着“跳”起来。近一个月内,上证综指涨幅达到22.61%,与此同时,WIND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达到6.72%。其中,股票型产品收益率远超其他类型产品,达到18.85%。

具体来看,WIND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内,券商集合理财股票型产品的收益率达到18.85%,远超其他类型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个月内回报率排名前十的产品中,有4只来自长江证券(000783,咨询),长江昆仑1号次级排名居首,达到96.38%,其次是长江昆仑3号次级,为80.36%。股票型产品中,仅有3只产品近一个月内收益为负。实际上,股票型产品今年一季度的平均收益率超过其他类型产品,达到21.03%。

混合型产品的收益率仅次于股票型产品,达到12.97%。渤海分级定增宝8号B、渤海分级定增宝9号B收益率排名前两位,收益率均超100%,分别为132.55%、112.81%。另外,有31只产品收益为负,占比为3.6%。

债券型产品近一个月的收益率相比股票型和混合型逊色很多,仅为1.28%。货币市场型产品同期收益率为0.21%。

对于4月份的券集合理财投资策略,国金证券(600109,咨询)分析师张宇认为,继续看好A股市场,延续“均衡配置蓝筹,与精选成长”相结合的思路。筛选历史风险收益配比优秀、下行风险控制较好的多头策略型产品;并结合其资产风格分析,重点选择操作风格灵活、配置相对均衡的券商集合理财品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券商集合 理财产品 股票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