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年末揽储 理财产品收益破6奔7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 吴黎帆 赵鹏)上周重庆某银行业内分析师认为破“6”理财产品会在近期井喷,并看好城商行和股份制银行。

原标题:银行年末揽储 理财产品收益破6奔7

专业人士提醒:理财莫忘风险,要注意理财产品的资金投向和风险等级

重庆晨报讯(记者吴黎帆赵鹏)上周重庆某银行业内分析师认为破“6”理财产品会在近期井喷,并看好城商行和股份制银行。本周推荐的理财产品中,大部分收益都超过了6%,延续了年末银行理财揽储的强劲势头,且发行银行一大半为城商行和股份制银行。其中  不过,业内分析师提醒市民,购买理财产品还需看相关风险。他说:“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不要盲目"贪高"。在购买时不要只看产品预期收益率,要注意资金投向和风险等级。尤其要注意结构性理财产品。这种产品主要投资于信托、债券市场等,收益率通常能达到8%以上,有外资银行高的能达到20%。但这种产品对投资者有一定专业知识要求,且不保本,收益浮动,实现到期收益的触发条件比较复杂,对了就能获取高收益,若是不对则很可能只能拿最低收益,甚至还爆出过负收益。”

另外,本期推荐的工商、兴业、中信三家银行的理财产品今天为募集期的最后一天,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具体网点咨询购买。

除特殊情况外,推荐的产品一般会在周一过后2到4天内截止认购,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银行网点咨询产品的详细情况。

本周收益较高理财产品推荐一览表

机构理财产品起点金额期限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

华夏银行创盈1634号182天期理财产品(高资产净值个人客户) 20万182天6.5%

2013131006905

华夏银行创盈1634号91天期理财产品(高资产净值个人客户) 20万91天6.7%

2013131006901

华夏银行创盈1634号91天期理财产品(高资产净值个人客户) 100万91天6.8%

2013131006902

交通银行“得利宝·至尊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中银集富理财计划2013年第238期“超级网银专享”-招银进宝之鼎鼎成金131号理财计划2013年第68期“工银财富”专属资产组合投资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中信理财优债计划1364期产品A130A0360 5万55天6.4%

9151349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创盈 人民币理财产品 理财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