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油价收低 成品油合约周五到期成市场焦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交易商表示,在近月汽油和柴油合约到期前,市场有轧平部位操作,也分散了部份投资者对原油的注意力。美元指数.DXY 走高,因美国第二季经济加速成长,这意味着经济动能稳定可能带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更加接近於今年升息。

* 布兰特和美国原油收低,美元走强向油价施压

* 油价早盘上涨,续受美国原油库存减少提振

* 即将到期的成品油合约是市场焦点所在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7月31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原油期货周四收低,美元上涨为油市带来压力,盖过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为油价带来的利多人气。

交易商表示,在近月汽油和柴油合约到期前,市场有轧平部位操作,也分散了部份投资者对原油的注意力。

油价在过去一个月下滑超过10美元。本周稍早全球指标布兰特原油期货跌至接近六个月低位,受累于全球供应过剩、美元急升和中国股市暴跌。

油价周三受到美国政府原油库存数据支撑。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20万桶,为分析师预期降幅的至少20倍。

该数据推动油价在周四早盘续涨,攀升最多1%,但在下午交易中回吐涨幅。

布兰特原油LCOc1 收低0.07美元,或0.1%,报每桶53.31美元。

美国原油CLc1 收跌0.27美元,或0.6%,报每桶48.52美元。

“油市面临美元上涨带来的压力,”Powerhouse副总裁David Thompson说,他解释油价由升转跌的原因。

美元指数.DXY 走高,因美国第二季经济加速成长,这意味着经济动能稳定可能带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更加接近於今年升息。

近月汽油和柴油合约将在周五到期,主导了油市交投活动。

汽油RBc1 收涨0.3%,稍早一度大涨1.2%,因周三美国政府数据显示,汽油需求较上年同期增长逾6%。美国超低硫柴油期货HOc1 收平,此前也一度上涨约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油价 市场焦点 成品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