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油价5日收盘下跌 收于每桶93.37美元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原标题:国际油价5日收盘下跌 据新华社电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上升,导致油价5日下跌。 由于页岩油的商业化开采,美国原油供应充裕持续给油价带来压力。市场预计这种趋势还会持续下去。市场预期上周美

原标题:国际油价5日收盘下跌

据新华社电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上升,导致油价5日下跌。

由于页岩油的商业化开采,美国原油供应充裕持续给油价带来压力。市场预计这种趋势还会持续下去。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增加250万桶,为连续第七周上涨。

市场等待7日将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等重要经济数据,以判断美联储何时开始收紧量化宽松政策。上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宣布,暂不削减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规模,未来将关注经济增长和就业数据等以决定货币政策。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5美元,收于每桶93.37美元,跌幅为1.3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下跌 油价 美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