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荷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业务曝违规罚10万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中荷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业务曝违规 被罚10万 中国山东网9月30日讯(记者 高艳) 山东保监局30日下午发布《山东保监局2013年行政处罚事项(七)》,其中,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原标题:中荷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业务曝违规 被罚10万

中国山东网9月30日讯(记者 高艳) 山东保监局30日下午发布《山东保监局2013年行政处罚事项(七)》,其中,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济南营销服务部因两项违规行为被罚款10万元。

经调查,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济南营销服务部存在对银保客户经理绩效工资进行二次分配和财务数据不真实两项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对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济南营销服务部给予了10万元的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分公司 山东 10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