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生命人寿银保条线“ 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山东生命人寿银保条线“决战金秋·剑定乾坤”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为更好的开展“九十联动”业务推动,部署“九十双飞”的战略方针,近日,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在济南召开“决战金秋·剑定乾坤”业务启

原标题:山东生命人寿银保条线“决战金秋·剑定乾坤”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为更好的开展“九十联动”业务推动,部署“九十双飞”的战略方针,近日,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在济南召开“决战金秋·剑定乾坤”业务启动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立辉、银保条线经理高云飞、14家地市级机构的银保负责人、营业部经理、督训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云飞经理对1至8月山东分公司银保经营情况、KPI指标及期缴方案达成情况进行了综合的分析和盘点,并对“大干红六月”机构对抗结果进行了表彰和兑现。

会议宣导了“九十联动”的企划方案及机构对抗安排,各机构也登台展示了一线将士必达目标的决心和风采。

会议最后,张立辉对银保条线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训勉,他首先回顾了山东分公司银保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通过做人做事的道理,引导大家积极思考并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九十联动”,同时他对各机构表现出的强大的战斗力和高昂的精神面貌倍感欣慰。

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九十联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 条线 生命人寿银保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