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轮胎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来源:凤凰山东

5月15日,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5月15日,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互联网专家、轮胎行业资深人士、风投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轮胎经销商代表

5月15日,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5月15日,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互联网专家、轮胎行业资深人士、风投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轮胎经销商代表将参与本次高峰论坛。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大变革、大趋势、大未来。互联网+手机=小米、互联网+坚果=三只松鼠、互联网+冰糖橙=褚橙、互联网+煎饼果子=黄太吉,互联网思维已经改造了这些传统行业,互联网+轮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让轮胎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胎大王董事长朱云成表示,互联网时代,传统制造业曾经的优势荡然无存,特别是轮胎行业的产能过剩、低端复制,一切都在新时代的车轮下垂死挣扎。走创新之路更是坎坷曲折,困难重重。互联网时代到来,随之诞生的是新的商业模式,不仅重度垂销,更重要的是用户体验与互动。口碑传播决定了产品的生死,只要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和服务,品牌自然会从用户的体验度上升到品牌美誉度。   

面对目前轮胎行业企业家大多年过半百,思维跟不上潮流,对转型大潮认识不足的现状,胎大王CEO龙再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互联网的带动下,未来的轮胎行业,将给司机带来更大的便捷和实惠。以“互联网+”的理念实现轮胎行业突破传统走向终端服务化,提高司机对购胎的体验度,是整个轮胎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再次变革,也是未来获得新竞争优势的动力。   

当下中国传统制造业抱团取暖、凝聚力量、整合优势、渠道升级、集体突围,已经到势在必行的地步。不要试图通过一昧的降价竞争、压榨中间商价格,和榨取供应商的利润来实现盈利,如果这样,生产厂家只有通过降低产品品质,中间商只有通降低服务标准来实现盈利,最终受害的还是消费者,并可能导致中国自主民族品牌走向自取灭亡之路。统一品质监测标准,统一标准的品牌聚合销售平台和产业服务整合平台的建立时不我侍。互联网+轮胎+金融模式,拉开了国家“互联网+”战略在传统制造业轮胎落地的序幕,彻底颠覆了传统销售模式,破解了行业转型升级的死结,必将推动行业从轮胎制造大国走向轮胎质造强国迈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互联网 轮胎 高峰论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