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山东:西王集团一直是以生产型为主导,在以后的发展中会做怎样的转型呢?王勇: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以玉米深加工和特钢为主业,投资涉及置业、酒水、物流、热电等多个行业领域,这两个主业一个

凤凰网山东:西王集团一直是以生产型为主导,在以后的发展中会做怎样的转型呢?

王勇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以玉米深加工和特钢为主业,投资文化置业、高效生态农业、国际贸易、酒水、物流、热电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全国大型企业集团。

,这两个主业一个重工业一个轻工业,看似风牛马不相及,但集团走的是重工业轻工业一个循环的道路。两大主业是一个大循环,在各个板块当中有一个小循环,比如重工业产生的废气可以烘干农产品,也为居民提供了暖气;玉米加工后的废水被处理后,用于特钢公司的冷却水,这样既达到资源的有效利用又降解了污染。

虽是传统产业,但不属于落后的产品,我们已经拉长了这两个产业链,建立完善的配套服务,在北京建立了品牌运营中心,将品牌推广中心转移到全国的中心城市,形成销售网络体系。西王集团下一步将建立电商平台,和物流配送、销售网络结合起来逐步形成农副产品加工的电商销售系统,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相关专题: 西王村党委书记王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插上科技的翅膀 重工业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山东专访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27/ql/file_f39557fd9a1a5147dc6a8a20e1fcdb319c856ba9.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