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加强信用卡风险管理工作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建行潍坊分行信用卡工作为了加强风险经营管理,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新年伊始,谋划全年风险管理工作, 一手抓营销,一手抓管理,有质量的发展业务,在业务发展中化解风险。

建行潍坊分行信用卡工作为了加强风险经营管理,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新年伊始,谋划全年风险管理工作, 一手抓营销,一手抓管理,有质量的发展业务,在业务发展中化解风险。

一是将信用卡的风险管理工作覆盖业务全流程,从“防患于未然”出发,首先梳理工作岗位流程,完善规章制度,每个环节查找风险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及解决建议。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从源头上杜绝风险,选择优质目标客户群体,受理环节坚持“三亲见原则”,防止伪冒办卡发生。

三是加强征信审核工作,充分利用行内的信息共享系统,确保该行对客户准入和客户经营进行准确评价,进行合理授信。

四是加快不良资产处置,充分利用该行三位一体的催收机制,加强委外、司法部门的合作,保证信贷资产质量。

五是吸取经验教训,从不良数据着手,对卡产品、客户年龄、进件渠道、职业等方面分析不良成因,调整营销思路,完善制度流程,落实责任追究机制,保证信用卡业务健康快速发展。(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建行 潍坊 信用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