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分行电子银行同步率抓出新成效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电子银行同步率既是拓展电子银行客户的主要抓手,也是衡量一个分行大堂营销能力的主要标准,建行东营分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同步率提升工作,天天抓,月月抓,持之以恒抓出了良好的成效。

电子银行同步率既是拓展电子银行客户的主要抓手,也是衡量一个分行大堂营销能力的主要标准,建行东营分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同步率提升工作,天天抓,月月抓,持之以恒抓出了良好的成效。2015年,该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和短信金融同步率分别为77.76%、78.31%和66.84%,分别位居全省第1位、第1位和第3位,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大堂营销能力得到了持续提升。

主要工作措施:一是完善考核制度,统一全行思想认识,在基层行基础管理、KPI考核中均引入同步率的考核,引导全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同步率,同步率的重要性在全行形成共识;二是扎实开展以“四率”(同步率、活跃率、渗透率、替代率)为核心内容的移动金融营销竞赛活动,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发展氛围;三是通过定期通报,加强督导,落后网点每日报送柜员同步率日监控表等多种方式引导全行加快提升同步率。(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建行 东营 电子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