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滨城支行坚决抵制邪教违法货币宣传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建行滨州滨城支行净化人民币市场环境多举措抵制邪教行为 为净化人民币市场环境、积极抵制邪教行为,建行滨城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采取多项举措,严厉打击遏制“法轮功”分子利用流通的人民币进行邪教宣传的违

建行滨州滨城支行净化人民币市场环境多举措抵制邪教行为

为净化人民币市场环境、积极抵制邪教行为,建行滨城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采取多项举措,严厉打击遏制“法轮功”分子利用流通的人民币进行邪教宣传的违法行为。 

一、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严防法轮功邪教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对如何揭露一些邪教分子的破坏行径,使公众认清“法轮功”邪教分子的非法活动和罪恶目的进行了激烈讨论,并针对性布置打击此类违法行为的各岗位职责。

二、加大宣传力度。在营业室内张贴“利用人民币进行反动宣传的通告”,印发人民币管理条例、反法轮功等各种宣传折页摆放在大厅醒目位置,周末时间组织员工赴附近社会进行宣传活动。

三、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提高出纳人员的防范意识,对带有“法轮功”反动标语的人民币加盖残损人民币章,整理上缴,严禁重新流入市场,对数量较多的人民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追查来源。

打击和防范邪教活动关系着社会的稳定,是一项重要的任务、一项长期的工作,建行滨城支行将积极响应本行上级部门、人民银行、政府机构的号召,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防范措施,为净化人民币市场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王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滨城支行 抵制邪教 净化人民币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