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聊城分行员工到监狱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聊城分行:组织员工到聊城监狱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11月20日,建行聊城分行组织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代表等50余人到山东聊城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建行员工先后参观了在押犯人的监舍、食堂及

建行聊城分行:组织员工到聊城监狱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11月20日,建行聊城分行组织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代表等50余人到山东聊城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建行员工先后参观了在押犯人的监舍、食堂及工作场所,听取了两名服刑犯人的现身说法,两名服刑犯人分别介绍了从一名银行管理干部、公务员堕落成罪犯的过程,用他们整日面对高墙电网、失去自由的痛苦经历告诫在场的建行员工,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珍惜工作岗位,善待家庭亲人,自觉合规,防微杜渐,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身边的人,认真工作,快乐生活,平安一生。通过现场警示教育,大家受到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这次警示教育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警示教育 聊城分行组织 员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