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淄博分行多措式多方式做好案防工作


来源:中国金融网

为推动“案例警示教育读书季”活动的深入开展,落实银监会和上级行案件防控要求,促进《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违规违纪案例与分析》一书的学习,建行淄博分行多措式、多方式加强员工案防教育活动。

原标题:建设银行淄博分行切实做好案防工作

为推动“案例警示教育读书季”活动的深入开展,落实银监会和上级行案件防控要求,促进《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违规违纪案例与分析》一书的学习,建行淄博分行多措式、多方式加强员工案防教育活动。在各支行预赛的基础上,市分行于11月12日举办了“学案例、谈警示”主题演讲比赛,演讲主题突出,员工踊跃参与。来自全行28名选手依次登台,通过生动的案例、揭示深刻的教训,阐述对合规守法、廉洁从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合规经营、遵纪守法的重要性。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本次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将组成宣讲团,到各基层机构进行“学案例、谈警示”巡回宣讲。

分行行领导听取了演讲,并对案防和警示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化“案例警示教育读书季”活动,持续抓好《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违规违纪案例与分析》的学习,全行员工尤其是重要岗位员工要重点学习和研读与自己从事业务相关的案例,做到常学习,常警示,从中吸取深刻的教训,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案防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案例 警示教育 国有控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