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嘉华旅游暑期大型特惠团购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根据分期业务调整总体要求,为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在同等旅游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带来旅游特惠及分期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高品牌忠诚度,根据建行山东省行统一安排和布置,建行潍坊分行精心组织“建行-嘉华旅游”暑

根据分期业务调整总体要求,为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在同等旅游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带来旅游特惠及分期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高品牌忠诚度,根据建行山东省行统一安排和布置,建行潍坊分行精心组织“建行-嘉华旅游”暑期大型特惠团购活动。一是制定主办行责任制,严格落实活动特惠服务价格及分期付款3期、6期零利率零手续费优惠措施;二是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短信、LED、网点宣传渠道,开展营销宣传。三是明晰职责,做好持卡人服务工作。在龙卡信用卡客户的宣传、咨询报名、旅游特惠及分期线路、旅游协议的签订等方面,明确分工,共同组织,确保活动预期。

相关新闻:

标签:旅游 组织 潍坊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