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统计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外部监管部门陆续完成年度各金融机构统计报送情况评价工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统计工作频传捷报,凭借高度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素质,得到人民银行、统计局和山东银监局等外部监管部门的一致

近日,外部监管部门陆续完成年度各金融机构统计报送情况评价工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统计工作频传捷报,凭借高度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素质,得到人民银行、统计局和山东银监局等外部监管部门的一致认可。

12月25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授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5年度金融统计先进集体一等奖”,这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第14年获得人民银行该项奖励,此次更是一举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12月29日,济南市统计局召开年度统计工作会议,授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5年济南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第18年获得统计局该项奖励。

12月30日,山东银监局完成年度监管统计考评工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取得2015年监管统计劳动竞赛先进单位一等奖的基础上,再度荣获“山东银监局直报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荣誉称号。自2012年山东银监局开展统计工作考核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为唯一一家始终保持考评成绩一等奖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荣誉的获得是全行上下密切配合、全体统计人员辛勤奉献的结果。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统计工作团队将化鼓励为动力,不断提升专业工作水平,为分行发展做好服务支撑和决策参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银行济南分行 统计 一等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