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育林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月17日,山东银监局陈育林局长、宁敏副局长一行莅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该行本部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该行周伟林行长代表济南分行向陈局长一行汇报了总体概况和今年前三季度整体经营情

10月17日,山东银监局陈育林局长、宁敏副局长一行莅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该行本部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该行周伟林行长代表济南分行向陈局长一行汇报了总体概况和今年前三季度整体经营情况,介绍了总行田惠宇行长在全国分行行长年中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简要阐述了济南分行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思路。

陈局长对该行各项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表示赞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研判形势,加大经营转型力度。要积极顺应利率市场化的趋势,逐步转变倚重传统业务的经营模式,抢抓山东经济金融突破发展的历史机遇,克服产业结构调整压力,努力实现转型发展。二是要守住风险底线,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要清醒认识区域性信用风险的压力,继续加快存量不良资产处置,积极参与多方协作机制,重点防范大额集团金融风险。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千方百计防范金融案件,密切关注声誉风险,确保安全稳健经营。三是要加大金融创新,有效支持地方实体经济。要继续发挥招商银行金融创新的引领作用,加大“两小”业务的金融支持力度,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以更好完善、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当地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周伟林表示,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陈局长的指示精神,认真研判形势,坚持理性发展,始终合规经营,牢固守住底线。并继续加强与省银监局的沟通汇报,在省银监局的关心支持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济南分行2013年三季度内控评审会议上,周行长向分行本部全体负责人和行长室成员原原本本地传达了陈局长的指示精神,要求在分行内控合规管理工作中切实贯彻好、落实好,为分行持续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分行 工作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