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济南分行举办“温情暖冬”亲子话剧专场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济南儿童艺术剧院举办了“温情暖冬”亲子话剧专场活动,精心选择了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奉献给到场的嘉宾与孩子们。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财富客户的欢迎和热捧,由于报名人数众多,该行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济南儿童艺术剧院举办了“温情暖冬”亲子话剧专场活动,精心选择了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奉献给到场的嘉宾与孩子们。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财富客户的欢迎和热捧,由于报名人数众多,该行特地安排了2个场次,共计到访客户630名,剧场座无虚席。整场演出语言幽默、布景唯美,大家仿佛置身于童话的世界中,穿插的互动环节更是引起孩子们的阵阵欢呼。活动结束后,该行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猴年玩偶。

本次话剧专场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财富客户送去了新年的欢乐和祝福,收到客户好评。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话剧专场 济南分行 温情暖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