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信用卡独辟蹊径 与懒投资结成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懒投资与中信银行信用卡在申卡渠道、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为投资人提供更为便利的信用卡申请服务。通过懒投资提交申请后,开卡成功的用户次月可额外获得25万中信信用卡积分。此外,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懒投资与中信银行信用卡在申卡渠道、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为投资人提供更为便利的信用卡申请服务。通过懒投资提交申请后,开卡成功的用户次月可额外获得25万中信信用卡积分。此外,投资还能参与返现,相当于直接冲抵年费。

中信白金信用卡秉承“所爱分享所爱”的价值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礼遇,包括:36+1全运动、贵宾登机、2小时1000元航班延误险、预约挂号、汽车道路救援等等。目前,在懒投资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消费需求和习惯,申请中信visa标准白金卡、中信万事达标准白金卡以及中信银联标准IC白金卡等三类卡种。

当前, 80后年轻群体已经把互联网金融作为一大重要的理财渠道。作为一家勇于开拓的传统银行,中信银行也尝试着对接一些信息相对公开、透明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的用户数据,作为申办信用卡的参考依据。例如,懒投资的资产证明可作为核卡的辅助参考。同时,懒投资还支持为平台用户免费开具资产证明。

随着行业的整体成熟,一些布局更为前瞻的企业开始积极地对接传统银行、传统金融业务等,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懒投资则致力于依托多个合作伙伴,通过持续的金融产品创新匹配优质企业的融资需求和投资者的财富增值需求。上线15个月以来,平台的累计募资额已超过50亿,用户达到百万量级,稳居互联网金融第一阵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信用卡 银行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