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2000万张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信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2000万张 日前,在中信银行与腾讯联合发布“中信银行QQ彩贝联名信用卡”仪式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该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2000万张,未来将充分利用互

原标题:中信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2000万张

日前,在中信银行与腾讯联合发布“中信银行QQ彩贝联名信用卡”仪式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该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2000万张,未来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基因和大数据经营挖掘客户需求。

中信与腾讯的联名信用卡是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与概念挖掘用户需求,整合了金融支付、消费特权以及积分奖励三大功能。早在今年1月,中信银行与腾讯集团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而本次联名卡的发布是中信与腾讯财付通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的战略性举措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信用卡 突破2000万张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