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任务追踪系统上线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任务追踪系统上线进入试运行阶段,此举将使分行执行力建设得到进一步落地和强化。 任务追踪系统旨在实现各部门间高效率协作办公,以部门及条线为单位,以目标为导向,将任务流程进行分解、协

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任务追踪系统上线进入试运行阶段,此举将使分行执行力建设得到进一步落地和强化。

任务追踪系统旨在实现各部门间高效率协作办公,以部门及条线为单位,以目标为导向,将任务流程进行分解、协作、监督、反馈,任务经办人均可产看当前任务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

该系统主要包括流程新增、任务查看、任务加时等功能,以任务状态的实时监控为核心,通过对任务的可视化管理,使各部门及人员的任务进展和完成情况一目了然;其次,该系统通过任务步骤流转,反映各部门、各业务的资源配置及工作进展情况,实现基于任务、事务过程的协同办公。

根据试运行期间出现的各项问题,济南分行下一步计划在任务追踪系统中增加任务提醒、到期提示等各项功能,使任务管理落到行动上,有效推动分行执行力的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任务 分行 部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