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济南分行举办“亮剑·迎新”联谊晚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充分展示一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树立恒丰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以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总行战略理念和分行的履职理念、工作方针,在2016年元旦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亮剑·迎新”联

为充分展示一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树立恒丰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以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总行战略理念和分行的履职理念、工作方针,在2016年元旦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亮剑·迎新”联谊晚会。

12月27日,该行特邀请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和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一场由该行员工和联谊单位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演出。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联谊单位领导以及济南分行班子成员、各二级分行行领导、济南分行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晚会。

2015年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践行“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紧跟总行改革步伐,全力推进总行战略落地,制定了区域战略中期规划,率行提出“植根鲁苏济南先行”。对内,分行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对外,加快机构建设;各项业绩大幅提升,提前完成了总行下达的存款计划。2015年济南分行新设二级分行1家、支行6家,另有1家二级分行及5家支行获得筹建批复,4家支行获得开业批复,机构设置工作完美收官,开创了分行发展的新局面。截至年末,济南分行资产规模已达到635亿元,存款总额已达542亿元,共设有东营、济宁、滨州、聊城、德州、淄博6家二级分行和19家支行。

联谊晚会上,济南分行各辖属单位员工发挥才艺专长,自编自演了音乐快板、小品、歌舞、表演剧、手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宣传展示了恒丰的价值观、治行理念、目标愿景、“狼兔”精神、“亮剑”行动等战略思想和行动纲领,再现了分行业务发展、客户营销、合规文化建设、优质服务等场景,以文化的力量激发了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进一步强化。晚会在聊城分行员工表演的开场舞《江北水城我的家》以及由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友情演出的大鼓《鼓舞中国龙》中正式拉开帷幕,东营分行员工演出的快板书《金融恋恒丰情》,说出了银行与客户的银企鱼水一家亲;济南分行营业部表演的《家属来行》,唱出了恒丰员工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忠诚和情怀;济宁分行员工表演的《萌卡秀》,创意十足地由12位小朋友展示了由该行设计的12生肖亮丽萌卡;济南分行团委表演的音乐剧《恒丰协奏曲》,通过新员工的入行感受展现了恒丰的价值观和分行“正心做人用心做事心系恒丰高效复命”的履职理念;总行的管培生们也自己编导了VCR短片,展现他们在济南分行的轮岗经历和感受。参加此次活动的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则带来了小合唱《光荣》和表演剧《天上不会掉馅饼——王老太投资记》,生动地再现了他们战斗在维护金融秩序一线的工作历程。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到场嘉宾及员工们的掌声和好评,大家充满自豪地回顾一年来的工作,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晚会最后进行了评奖,《家属来行》、《光荣》和《鼓舞中国龙》获特等奖最佳表演奖,《金融恋恒丰情》、《马大发发债记》等7个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梁科杰等行领导为获奖演员颁奖。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亮剑·迎新”晚会活动为契机,传播理念,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以“剑锋所指所向披靡”的气魄,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总行战略落地,为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济南分行 恒丰 晚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