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光大银行发布云闪付业务 用卡便捷再提升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移动互联网已深入金融行业的每一个角落。近日,金融行业以创新业务见长的中国光大银行再次向移动支付领域发力,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了云闪付业务。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云闪付业务是以智能手机为基础,基于HCE(“H

移动互联网已深入金融行业的每一个角落。近日,金融行业以创新业务见长的中国光大银行再次向移动支付领域发力,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了云闪付业务。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云闪付业务是以智能手机为基础,基于HCE(“Hosted Card Emulation”,主机卡模拟)技术实现的一款移动支付业务。这是中国光大银行基于移动互联网云端技术实现的全新移动支付业务。

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使用开通NFC功能的安卓系统4.4以上版本的手机,登录“光大信用卡”APP便可开通云闪付业务,即用名下一张带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申请一张银行实体卡的“替身卡”,即云卡。在进行POS消费时只需点亮手机屏幕,将手机靠近POS终端的闪付标识,并输入银行实体卡的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开通方便、支付便捷、交易安全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云闪付业务的显著特点。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只需登陆光大信用卡APP便可开通云闪付业务,不需要网络环境即可随时随地,快速地安全地进行消费。

开通云闪付业务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在购物结算时,不需要“解锁手机、登录APP”或“拿出信用卡、刷卡结算”,只需点亮手机屏幕再靠近POS终端的“闪付”标识,输入光大银行实体卡的密码,即实现“刷手机”快速支付。云闪付的资金结算均是透支光大银行实体卡的

信用额度。即云卡所有交易计入开通时用的银行实体卡账户,入账和息费计算、还款等规则均与信用卡相同。

作为中国光大信用卡一款新业务,用户当然对其安全性是十分在乎的。据悉,中国光大信用卡云闪付业务采用“虚拟卡+云端验证+支付密码”的安全措施,能有效保障用户的用卡安全。

首先,云卡是一张存储在手机中的虚拟卡,是用户手中银行实体卡的替身卡。支付时不显示真实交易卡号,有效保护了持卡用户的隐私及支付敏感信息。其次,云闪付通过动态密钥和云端验证技术在云端存储验证的关键信息,提升交易安全性。最后,持卡用户申请并使用云卡,所持手机即可代替银行实体卡在POS机输入实体卡密码进行快速“闪付”。

有了云闪付后,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出门逛街再也无需随身带银行卡,消费时只需要挥一挥手机,即可尽享轻松秒付的时尚新支付,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云闪付的推出,将线下消费带入一个崭新的模式,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支付体验。

光大信用卡云闪付业务的广泛推广使用,很重要的一点是便于开通办理。持卡用户仅需一部开通NFC功能的安卓手机(版本4.4+)、一张带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一个“光大信用卡”APP即可开通“云闪付”业务,十分方便。

具体开通流程,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可详见“光大信用卡”APP或光大银行信用卡官网详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光大银行 闪付 用卡便捷再提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