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微信银行上线 300多业务玩转“指尖”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光大微信银行上线 300余项缴费业务玩转“指尖” 本报讯日前,光大银行宣布微信银行正式上线,首期即可提供300余项生活缴费服务,同时还推出了买理财、还信用卡、账户查询、网点位置及排队情况查询

原标题:光大微信银行上线 300余项缴费业务玩转“指尖”

本报讯日前,光大银行宣布微信银行正式上线,首期即可提供300余项生活缴费服务,同时还推出了买理财、还信用卡、账户查询、网点位置及排队情况查询等便民服务。

微信用户可通过该平台进行信用卡账户查询、快速还款,以及储蓄卡账户查询和明细查询等。此类功能便于微信用户能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账户信息,尤其是信用卡的快速还款功能,微信用户动动手指,一边逛着“朋友圈”,一边就可一步到位,直接还款。

此外,光大银行专为微信平台精心挑选了具有较高预期收益率的理财产品,包括理财早夜市明星产品,便于微信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能够获悉最新理财产品信息,快速轻松选购理财产品。

光大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微信银行的迅速推出是大势所趋,光大银行本着“科技创新,服务领先”原则,将微信加入手机、网银等,从而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为客户真正提供全方位“移动金融”服务体验,从而打造“用户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银行 光大 指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