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阳光e托管”规模破百亿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日前获悉,光大银行“阳光e托管”业务规模突破百亿元大关。 据了解,近年来,结合“互联网+”战略,光大银行在客户交易资金托管领域深度耕耘。2014年6月“阳光e托管”业务面市,经过持续优化、升级,其系列

日前获悉,光大银行“阳光e托管”业务规模突破百亿元大关。

据了解,近年来,结合“互联网+”战略,光大银行在客户交易资金托管领域深度耕耘。2014年6月“阳光e托管”业务面市,经过持续优化、升级,其系列产品已打造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综合型资金托管一体化平台,涵盖房屋交易、出境旅游等多个领域,覆盖30个省、近百个城市。

“阳光e托管”旗下重点产品--“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凭借光大银行线上渠道和线下网点,将原本二手房屋交易环节中繁琐的资金托管环节有效整合。客户只需在房屋中介门店通过互联网提交信息,即可完成一站式托管申请。“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在北京、青岛、福州等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推出以来,以其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获得了中介公司及客户的一致肯定,短时间内即成为客户买房置业、资金托管的首选品牌。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客户资金交易次数与金额的不断攀升,交易各方对资金安全的需求和关注度也随之提升,银行作为资金保管、托管方面的专业机构,依托“银行信用”注入并转化为“交易信用”,为缺乏信任的交易双方搭建起公平交易的桥梁,有效缓解双方交易时间差带来的资金安全问题。未来,光大银行将继续不断挖掘扩大服务模式和服务场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方便、贴心的托管服务,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光大银行 阳光e 托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