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一月一更新 再推手机银行新版本


来源:新京报

近日,民生银行再次全面更新手机银行版本,覆盖安卓、苹果系统以及iPad、Windows Phone手机银行客户端,支持苹果ios7用户下载使用,手机银行同业领先优势进一步增强。据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行自上线手机银行以来,便建立了常态化的手机银行创新机制,做到一月一更新,个人版已更新12次、小微版升级了4次。

原标题:民生银行再推手机银行新版本

近日,民生银行再次全面更新手机银行版本,覆盖安卓、苹果系统以及iPad、Windows Phone手机银行客户端,支持苹果ios7用户下载使用,手机银行同业领先优势进一步增强。

据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行自上线手机银行以来,便建立了常态化的手机银行创新机制,做到一月一更新,个人版已更新12次、小微版升级了4次。本次更新又推出了众多移动金融新服务。

首先,新增商户电子优惠券服务。为了丰富手机银行便民惠民服务,专门打造惠生活功能,其中一项核心服务是提供184个城市近千家商户的电子优惠券,涵盖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领域。其次,推出预约取款新功能。使用手机银行即可办理2万元以上的现金预约。第三,完善网点排号。选择预约信息点击“我到网点了”的按键,民生银行叫号系统将自动换号,优先为客户提供网点服务。第四,丰富信用卡服务。进一步完善iPad、Windows Phone版本信用卡功能,新增信用卡临时购汇、申请进度查询、修改电子邮件地址等服务。第五,扩展电影票服务的合作影院。从200多家新增至500多家,基本覆盖了民生银行全国各地分行所在城市。第六,优化客户体验。根据客户使用习惯,取消原先新签约手机银行客户的设备绑定操作,只需下载客户端即可登录使用。(姜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手机银行 民生银行 推手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