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商银行更好地服务客户 新推手机银行业务


来源:淄博日报

原标题:齐商银行新推手机银行业务 为大力拓展服务种类,提高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客户,齐商银行于年初启动了手机银行系统开发工作,经过前期的开发、建设、测试工作,手机银行于8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 业务

原标题:齐商银行新推手机银行业务

为大力拓展服务种类,提高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客户,齐商银行于年初启动了手机银行系统开发工作,经过前期的开发、建设、测试工作,手机银行于8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

业务功能:手机银行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充值缴费、基础理财、排队预约、大额预约、公务卡管理、自助注册、贷款查询、安全中心、全国手机充值、酒店查询预订、机票查询预订等功能。

优惠措施:在2014年底前开办手机银行,即可享受跨行转账汇款全部免费,并免费获赠电子密码器,还可参加齐商银行定期举办的抽奖活动。

开通流程:您需拥有齐商银行金达卡账户和一部能上网的手机,并且手机号码开通了数据业务。开通手机银行有两种方式:一是自助开通。安卓手机可登录齐商银行网站下载客户端,进行自助开通;iphone手机和ipad需通过App store搜索“齐商”、“齐商银行”、“齐商银行手机银行”,下载齐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自助开通,但此种开通方式只能享受查询账户信息、代缴费等基本服务。二是网点签约。您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齐商银行金达卡、手机到齐商银行任意网点进行柜面签约,下载客户端后开通,此种方式可全面享受齐商银行的手机银行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齐商银行 客户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