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推“一卡通”服务小微企业


来源:临沂财经网

今天上午,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举行招商银行“生意一卡通”全面升级新闻发布会。 “生意一卡通”是招商银行面向全国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正式推出的全新小微企业贷款及结算服务产品,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专属金融

今天上午,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举行招商银行“生意一卡通”全面升级新闻发布会。

“生意一卡通”是招商银行面向全国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正式推出的全新小微企业贷款及结算服务产品,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近期将“生意一卡通”进行了全新升级,针对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生意周转、资金结算需求频、急、散、小、快的特点,以及信息不灵、各自为战、缺乏归属感的实际情况,增加了多项服务举措。升级后的“生一卡通”将小微企业贷款与配套金融服务相结合,贷款服务更加便捷、省息,同时,还为小微企业经营者搭建了一个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提供汇款、结算、理财等金融增值服务一站式体验。

办理“生意一卡通”可享受全国汇款、收款免费、异地ATM取款免费等优惠政策。同时,小微企业主结算资金放在招行,可以累积信用,信用越多,将来获得的贷款额度越高,享受的利率越优惠。

全新升级的招商银行“生意一卡通”具有以下特色:

一、循环周转,借还两易

通过“生意一卡通”,小企业经营者在获得授信额度后,可实现借款、还款的一卡办理,并利用贷款的“循环使用”和“周转易”功能,实现贷款提用和受托支付一体化。借款时,只需在向交易对手支付货款的同时,就完成了贷款提用的流程,想借就借,简便快捷;而要还款时,则可根据经营资金周转的需要自主灵活确定贷款期限,想还就还,循环周转。

二、网上电话,远程借贷

通过“生意一卡通”,小微企业的借款、还款、支付结算均可通过电话、网上银行及pos刷卡等电子渠道,7X24小时即时办理,快速到账,无须审批,不跑银行,方便快捷,大大提高小微企业业务办理效率。

三、按天计息,汇款免费

使用“生意一卡通”贷款,在循环额度内随时可借款、还款,贷款期限自主确定,按天计息,不使用不收息,既保证了企业经营资金的充裕流动性,又最大程度节约利息支出。此外,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汇款全免费服务,还将帮助小微企业最大程度的降低财务成本。

四、增值服务,全面体验

“生意一卡通“在为小微企业经营者提供贷款资金周转业务服务的同时,还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存款结算、转账汇款、工资代发、财富管理等综合金融服务,更可享受商旅预订,折扣优惠等增值金融服务。其中包括“出行易”服务的“出差赔你等”(飞机误点超过2小时可获得200元赔偿)、特惠商户的“吃饭消费有折扣”等优惠,全面享受招商银行提供的特色增值服务。

五、结算流量换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

这是招商银行独家推出的一个全新的业务产品—积数贷。只要客户在的“生意一卡通”上有结算资金,招行就可根据其个人账户结算资金日均余额,为他提供一笔同等金额的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结算越多换来的贷款越多。

六、自动加入“生意会”,专享尊贵会员服务

只要办理了招商银行“生意一卡通”,客户将自动成为招行“生意会”的会员。招行将为会员提供商家打折优惠、会员产品促销活动、会员团购活动、网点绿色通道、专属理财空间、专属理财团队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和会员专享服务。会员优惠,全国共享。

七、利率优惠专案

对于信用良好的小微贷款客户,招行将跟据其在该行的资金结算往来情况,给予贷款利率优惠。简单来说,有结算存款就能抵一部分贷款利息。结算资金存在招行,贷款就可享受利率优惠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招商银行 卡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