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州煤业党委多措并举抓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兖矿集团

兖州煤业公司党委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确保专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该公司精心制定《关于在中层以上领

兖州煤业公司党委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确保专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该公司精心制定《关于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导各单位结合实际细化完善各自具体方案,确保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精心制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计划,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系列安排部署和指示精神,发放学习资料《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267套。建立专题教育QQ群,利用“三大媒体”、兖州煤业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大力宣传深入开展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方法原则、目标任务、保障措施和工作成效,为专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领导带头上做文章。他们从公司领导班子做起,各级领导干部紧密联系实际亲自动手撰写讲稿,带头为所在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带头深入联系点进行调研和指导。截至目前,公司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已全部以党课形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其他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领域或所在单位、工作联系点讲党课达77人。突出三个研讨专题,组织各单位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精心制定专题教育“三减三提”目标方案,研究确定“减、提”的具体内容,做到减得具体、直白、明确,可操作、可落实、可践行、可量化;提得鲜明、深刻、到位,可对照、可考核、可实现、可评价。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和边学边查边改,确立即知即改项目116条,不断激发动力、传导压力,带动专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在教育实效上求突破。该公司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其他党委常委任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成员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建立领导干部联系点,向各能化公司、直属单位派出4个工作组,负责对各单位专题教育的组织协调和督导指导。建立完善考评机制,把抓专题教育情况作为今年党委工作管理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的重要内容,引领各级领导干部把心思放在推动发展上,功夫下在转型升级上,以专题教育引领公司体制机制改革深化,助推公司80 项重点工作、“三减三提”和“双创”活动开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减亏增盈,确保矿区和谐稳定,真正在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廉洁从业、强化担当精神等方面见到实效。(程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教育 三严三实 党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