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养老迎来新掌门人王廷科


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保监会下发《关于王廷科任职资格的批复》显示,王廷科将担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养老”)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批。太平养老2014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0.78亿元,同比增长128.8%;净利达4400万元,同比增长55.6%;截至去年底,该公司总资产56.29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88%。

昨日,保监会下发《关于王廷科任职资格的批复》显示,王廷科将担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养老”)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批。  

据太平养老官网显示,王廷科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时,王廷科还是太平保险集团的副总经理。公开资料显示,太平养老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太平旗下专业经营养老保险和员工福利保障的重要子公司,现注册资本20亿元。太平养老前董事长郑常勇曾提出可持续盈利三步走的应对策略,而事实上,近年来太平人寿的业绩一直保持高增长的态势。太平养老2014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0.78亿元,同比增长128.8%;净利达4400万元,同比增长55.6%;截至去年底,该公司总资产56.29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8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太平人寿 太平保险 养老保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