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国际减灾日主题早会


来源:中国山东网

10月12日周六,山东分公司早会上开展了以“国际减灾日”为主题的特别早会。早会上,主题人介绍了国际减灾日的开展时间和意义,“防范风险 你我同在”,作为保险公司,防灾减灾显得尤其重要,了解减灾知识对保险行业有着特殊的意义。

原标题: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防范风险 你我同在 组织"国际减灾日"主题早会

10月12日周六,山东分公司早会上开展了以“国际减灾日”为主题的特别早会。

今年10月13日是第24个国际减轻自然灾害日。自然灾害是当今世界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严重影响经济、社会的呵持续发展和威胁人类的生存。我国是世界上遭受自然灾害影像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灾害种类多,分部地域广,造成损失重;同时我国也是世界上残疾人数量最多的国家,已达8500万人。残疾人是典型的社会弱势群体,也是减灾救灾的重点关照对象。残疾人的减灾抗灾工作是影响全社会抗灾能力的一大重要因素。

早会上,主题人介绍了国际减灾日的开展时间和意义,“防范风险 你我同在”,作为保险公司,防灾减灾显得尤其重要,了解减灾知识对保险行业有着特殊的意义。 通过活动全体分公司内勤对减灾日的意义有了初步的了解。员工们将在日常的工作中将减灾作为常识牢记。(张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国际减灾日 防范风险 早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