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合众人寿表彰2013年上半年优秀通讯员


来源: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山东合众人寿表彰2013年上半年优秀通讯员 日前,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评选2013年上半年优秀通讯员,并对选出的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据悉,本次评选,共选出9名优秀通讯员,其中3名来

原标题:山东合众人寿表彰2013年上半年优秀通讯员

日前,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评选2013年上半年优秀通讯员,并对选出的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据悉,本次评选,共选出9名优秀通讯员,其中3名来自分公司各部门,另外六名来自各地中支机构。

今年上半年,各部门及各分支机构的通讯员踊跃投稿,为公司内部搭建了通畅的信息渠道,传递了正能量,很多理赔、服务等优秀稿件对外发布,有效宣传了公司,提高了公司的品牌美誉度。为了提高积极性,鼓励通讯员积极投稿,分公司每个部门、每个中支设兼职通讯员,每月统计稿件报送情况并公布稿件数量,每半年评比优秀通讯员。经过通讯员队伍的共同努力,山东分公司在2012年总公司品牌宣传部的稿件发布数量评比中名列前茅。

表彰会上,分公司后援总经理孙莉对获奖的优秀通讯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部门各岗位重视品牌宣传工作,积极报送信息,共同推动公司的宣传工作迈向新台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优秀通讯员 山东 表彰2013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