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生命人寿“我与养生有个约会”举行


来源: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山东生命人寿第二场“我与养生有个约会”活动在济南成功举行 随着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服节的持续进行,以“生命为本,养生为先”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在广大客户中掀起热烈反响。近日,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的厚

原标题:山东生命人寿第二场“我与养生有个约会”活动在济南成功举行

随着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服节的持续进行,以“生命为本,养生为先”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在广大客户中掀起热烈反响。近日,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的厚爱,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二场“我与养生有个约会”活动在济南维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司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合作举办,近百位客户受邀出席。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细胞研究中心中国区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干细胞医学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新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院常务院长付文源先生,给广大客户带来了一场题为《抗衰老与重大疾病预防》的主题讲座。付文源院长给大家讲解了健康的标准和理念、人体衰老及疾病发生的机理,从西医、中医以及生物科学角度阐述了当代医学发展的前沿科技,又从健康饮食、适当运动、优化环境、科学用药、综合检查等多个方面给嘉宾讲解了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延缓衰老、抵御疾病入侵。生动的案例、贴近生活的讲解让大家对如何养生、如何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了深刻的了解,赢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届客服节期间,山东分公司共承办了两场“我与养生有个约会”活动,在宣传养生知识的同时,更传播了生命的企业文化和贴心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

相关新闻:

标签:养生有个约会 生命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