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华保险一天完成两件10万元以上赔案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新华保险一天完成两件10万元以上赔案  齐鲁网财经频道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建军)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公司理赔速度和质量,更加有效有力地保障客户的利益,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济南新华保险一天完成两件10万元以上赔案

 齐鲁网财经频道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建军)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公司理赔速度和质量,更加有效有力地保障客户的利益,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向社会做出了“限时理赔、超时补偿”的理赔服务承诺。为此,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辖内的100多家机构正通过具体的行动来践行这一承诺。

2013年9月9日,济南新华保险一天内完成了两件10万元以上的大额理赔支付,获客户赞扬。

十多万元大病保险金迅速到账

客户宗某, 2009年12月15日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年缴保费3850元。

2013年8月22日,宗某在医院确诊为乳腺癌。新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接客户报案后迅速行动核实被保险人的保单信息,积极帮助客户整理理赔材料。9月9日,客户递交理赔资料,当天公司便将重大疾病保险金109000元划至客户账号,为其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客户好评。

10余万元身故保险金一天内到账

客户曹某,2007年8月23日为其妻子赵某投保新华保险《吉利相伴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保额50000元,年缴保费2450元。

2013年3月7日,赵某因恶性脑瘤在医院住院治疗。6月6日,医治无效身故。济南新华保险接客户报案后,积极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帮助客户整理理赔材料。9月9日,客户递交理赔资料,公司当天完成审批支付保险金104731.52元。曹某对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相关新闻:

标签:新华 件10万元 元以上赔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