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金惠融财富中星一期产品上线 助力中小企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月29日上午,鲁金惠融财富•中星一期产品在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线,随即被投资者抢购一空。 该产品是继融资租赁收益权凭证产品之后,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推出的又一款秒抢型重磅新品。

10月29日上午,鲁金惠融财富•中星一期产品在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线,随即被投资者抢购一空。

该产品是继融资租赁收益权凭证产品之后,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推出的又一款秒抢型重磅新品。1万元起购,80天投资期限,年化收益率9.5%,集门槛低、期限短、收益高三大优点于一体,拥有平台保障、风险保障、收益保障、信息保障等四大保障,充分契合投资者既求稳又渴望高收益的理财需求,因此展现出了超强吸金能力。

本产品是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自主研发的鲁金惠融财富系列产品的第一期,与中星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合作推出。该产品为帮助中小企业及时回笼资金、改善财务状况、提高资产流动性提供了便捷、安全的渠道,从而实现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中小企业 鲁金惠融财富 中星一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