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开业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6月9日,枣庄银行济宁分行与济宁高新技术项目签约暨开业仪式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枣庄市人大副主任陈兆同,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霍高原,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济宁市人大副主任殷允岭,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

6月9日,枣庄银行济宁分行与济宁高新技术项目签约暨开业仪式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枣庄市人大副主任陈兆同,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霍高原,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济宁市人大副主任殷允岭,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市政协副主席陈颖出席。

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开业仪式举行

在喜庆的锣鼓声中,开业仪式拉开帷幕。枣庄银行济宁分行行长李新亚首先汇报了济宁分行开业筹备情况。济宁银监分局副局长张以良颁授《金融许可证》。随后济宁如意集团总裁与枣庄银行行长樊印华签订高新技术项目合作协议。

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士伟在致辞中介绍了枣庄银行改革创新发展情况,并指出济宁分行是我们向跨区域经营迈出的重要一步,更是在经济金融新常态下,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济宁分行积极参与和支持济宁市的经济发展,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和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为枣庄和济宁两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市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霍高原代表枣庄市政府向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枣庄银行认真学习借鉴济宁市银行同业机构的先进经营管理理念,扎实做好自身各项工作,为济宁广大企业和居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也希望济宁市各级各部门关心支持枣庄银行在济宁的发展,建立更加紧密的银政、银企关系,实现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济宁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在讲话中指出:枣庄银行济宁分行的进驻,为济宁市金融市场发展带来了新的服务理念,注入了新的金融活水,对丰富济宁市的金融业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群众和企业客户的多种金融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枣庄银行在济宁的经营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枣庄银行 济宁 开业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