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组织参加人民银行知识竞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0日上午,建行枣庄分行组织参加当地人民银行举办的“两管理、两综合、一保护”知识竞赛初赛,经过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此次选拔赛,受到了当地人民银行领导的高度赞誉。 此次活动是

7月10日上午,建行枣庄分行组织参加当地人民银行举办的“两管理、两综合、一保护”知识竞赛初赛,经过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此次选拔赛,受到了当地人民银行领导的高度赞誉。

此次活动是由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的,旨在进一步提高金融机构对人民银行“两管理、两综合、一保护”政策措施的认知度,促进金融法律制度规章及人民银行各项政策措施在辖区全面正确贯彻执行,增强金融机构稳健经营意识,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维护辖区经营稳定。(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人民银行 枣庄分行组织参加 竞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