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银行业服务大赛 北京银行带来“京行风”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5月23日,山东银监局、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主办的山东银行业—“文明服务展风采,青春建功中国梦”青年服务风采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情景剧《脚步》,以创新的节目形式、感人的故事情节、精彩的舞台表现,荣获“最佳青年风采展示奖”。

原标题:山东银行业服务大赛 北京银行带来“京行风”

资料图

资料图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28日电(蒋芳) 5月23日,山东银监局、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主办的山东银行业—“文明服务展风采,青春建功中国梦”青年服务风采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情景剧《脚步》,以创新的节目形式、感人的故事情节、精彩的舞台表现,荣获“最佳青年风采展示奖”。

本次活动山东银监局、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展现山东银行业青年员工的靓丽服务风采。本次大赛特邀团省委、山东银监局、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主要领导,莅临现场担当嘉宾评委。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情景剧《脚步》拉开了本次大赛决赛的序幕。节目采用微电影的叙事形式,将背景视频、温情音乐与舞台表演完美结合在一起,得到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脚步》向大家讲述了一位稚嫩毛躁的女孩,面对初入职场的紧张与压力,在京行大家庭的关爱与客户信任下,坚定满怀自信、阔步前行的脚步,实现了职业生涯破茧成蝶的完美蜕变。

她的成长,不仅展示了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员工在京行舞台上绽放出的绚丽青春风采,更是济南分行四年来,在齐鲁大地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有力见证。

在行服秀展示中,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员工靓丽的职业形象更为舞台带来一股清新的“京行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脚步 山东省银行业 银监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